文学院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65

917日上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副院长张彦荣、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张春霓、白美丽、贾娜以及学生会成员在新生军训休息间隙慰问军训教官和2019级军训新生。

慰问时,郑建勤书记对军训的教官们表示了感谢,赞扬了同学们刻苦坚持、奋力拼搏、不怕吃苦、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张彦荣副院长则勉励参加军训的新生科学、文明、规范训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院老师们肯定了新生的军训成果,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参训的新生们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一致表示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

最后,学院领导对新生做出希冀:希望同学们爱国爱校,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夯实基础,迈好大学生涯的第一步。

    (撰稿:杨霞兄 摄影:林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