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朝阳东升,敬国旗飘扬——文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73

108日早晨7点整,文学院在安亭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副书记张彦荣、学工办主任张春霓及辅导员奂菲、白美丽、昂增多杰等老师与文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这次意义重大的升旗仪式。

嘹亮歌声响彻清晨,飘扬国旗尽展风采。升旗仪式开始,首先由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当国歌奏响,在场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全体人员庄重肃立,目视国旗在朝阳的照耀下冉冉升起。

面对飘扬的国旗,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作了简短的爱国主义教育讲话,对2019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与要求,郑建勤书记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情怀。他要求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注重文明行为,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学校合格本科评估工作。

在场师生在国旗下深刻体会到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并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明洁    摄影:徐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