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48

腹有诗书气自华,身怀绝技敢当先。为了给2019级新生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024日晚隆重举办了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辅导员贾娜老师、学生会主席张旭、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表演系王雪、音乐表演系王琰、舞蹈表演系杨昕烨及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并观看了此次赛事。

2019级文秘班韩筱雅和王娜以歌曲《老男孩》顺利开场。接下来出场的各位同学也载歌载舞,各展其才。2019级汉语言3班的靳蔚芝同学,以一首激昂的小提琴曲《紫色激情》,将才艺大赛推向高潮,赢得场内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汉语言文学1班的尉迟景雯以一支舞蹈《大鱼》,不仅展示了她优美的舞姿和坚实的舞蹈功底,更将大赛再次推向一个小高潮。最后,两位出席活动的音舞学院2017级学长对每位参赛选手做了专业的点评。、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汉语言文学3班的靳蔚芝同学摘得桂冠,汉语言文学1班的尉迟景雯同学、徐睿同学以及汉语言文学3班的李烨同学荣获第二名,汉语言文学2班的顿珠次仁同学,四位藏族同学,文化产业管理班的李雪纯同学荣获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2019级新生的多才多艺,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赵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