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566

    111日,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61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文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首先,四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根据“18个是否”逐条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四位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成员都结合实际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各位班子成员都能够按照要求,对照《党章》《条例》《准则》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并深刻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大家能够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和建议,也都能够接受,对文学院班子团队的协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继续互帮互助、相互提携、相互提醒,团结共事、攻坚克难,共同把文学院各项工作做好。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