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84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生干部内部组织协调能力,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9115日在2503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文学院辅导员奂菲老师,白美丽老师及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在此次座谈会上,奂菲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并针对近期学院学生干部工作表现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她强调,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强组织协调能力,增强工作服务意识,全力做好学院学生文化活动工作。同时,针对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暴露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改进措施,要求学生干部应进一步提升内部组织能力,明确各部门分工与职责,做好下一步工作规划,保持上下信息沟通流畅,加强自主性、模范性、骨干性作用,结合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随后,白美丽老师针对班级晚自习出勤情况及宿舍卫生检查情况作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她指出,学生干部在检查工作过程中应本着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服务广大学生的工作原则,及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加以解决,保持上通下达,充分展现学生干部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各部门学生干部对学院老师提出的要求和工作方法进行了讨论,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好规划与总结,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上求突破,从思想上找答案,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做好学生工作。

(撰稿:王明洁  摄影:徐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