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9年“一院一品”系列活动 ——“诗情‘话’意,礼颂中华”爱国主义演讲(一)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553

为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文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晚在5-407教室成功举办“诗情‘话’意 礼颂中华”一院一品之爱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2018级与2019级各专业2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契合时代发展趋势,围绕爱国主义主题,激发当代青年担当意识,采用赛时积分制原则,从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并结合自身感悟,与现场观众互动,在比赛过程中达到情感与演讲的深度融合,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和高度共鸣。

经过精彩的比赛角逐,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秦玉皎获得第一名,2019级文秘专业班姜婷获得第二名,2019级文秘专业班王亮亮获得第三名。

山河锦绣,盛世祖国,红旗飘扬,您听我说。此次活动深化了大学生爱国主义认识,弘扬了青春担当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王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