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任磊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360


任磊同学自2017年学校毕业后一直在中国甘肃网融媒体中心工作。在上大学期间,一直参与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摄影报道工作,毕业入职两年一直负责单位的报道摄影,成为一名职业的摄影记者。

自工作以来,先后参与了2017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2017兰洽会、2018兰洽会、2018甘肃两会、2018药博会、2019甘肃两会、2018公祭伏羲大典等重大节会的报道工作。

除了重大节会的新闻摄影,还与同事们合作完成了“小陇画报”“飞阅甘肃“陇人相”等图片专栏,用图片讲好甘肃故事,在社会取得了一定反响。

两年来,获得了2018甘肃新闻一等奖、2018甘肃新闻二等奖、2017第十七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一等奖、“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三等奖(2项)、2018记者眼中的兰州新区优秀奖。

新闻是一个需要激情和探索精神的职业,它需要你不断行走在路上,呈现更全面的真相,用文字传递真善美。在这个过程中,读者的认可是我的最大动力!

未来,我将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