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畅指导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608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10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畅出席会议并作出指导,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胡曦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员代表、非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畅副校长首先发表讲话并对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代表班子围绕文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提出了务实有效的改进措施。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做自我批评,并由其他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本人作表态发言。刘畅副校长指出,文学院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对刘畅副校长点评讲话作表态发言。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