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82

   1115日,文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5-611隆重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张彦荣主持,首先,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与祝贺,并对新学员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

   仪式第二项,辅导员贾馥瑞作了讲话,她强调,创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又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最终考核会综合考虑出勤率、课堂表现、作业笔记、自己考试成绩等因素。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做到全勤,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做好笔记,完成党课作业,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贾老师多次阐述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争取获得最大的收益。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建勤讲话,郑书记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做合格党员,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对照党员标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积极靠拢。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通过考核,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书记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他用丰富的事例着重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作用下取得的伟大功绩。谈及江泽民同志“三讲”的八大内容;胡锦涛同志的“先进性教育”的特点;“两学一做”“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新的要求”等等,教育我们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到主题教育党课的学习之中。并给同学们推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选编》,希望同学们加深学习,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之中,鼓励同学们为祖国的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与力量。

(撰稿:陈东君    摄影:朱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