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疫情期间的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68

325日上午10点,为贯彻学习抗疫期间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春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支部书记张春霓进行了解读,帮助支部党员同志进行总结归纳、加深对党中央卓越执政理念的理解和增强对我国制度优势的信心。

随后,支部成员轮流分享假期学习生活的见闻、各自家乡的搞疫情况、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并对疫情中反映出的问题做出了思考。毕业生们对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自己对就业方向的思考。

如今疫情影响已扩散至世界范围,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牢记坚持就是胜利。我们要建立积极阳光心态,传递正能量,增强同舟共济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思想基础。

(撰稿:吴雪   摄影: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