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焱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645

3月31日,副校长张焱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张焱副校长主要就招生工作、就业工作、近期网上教学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调研。文学院班子成员马晖、郑建勤、张彦荣、叶淑媛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马晖就学院整体情况作了汇报,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开学以来学院保持正常运转;二是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与师资队伍、科研方面的优势与不足;三是对学院网上教学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就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简要汇报。随后,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张彦荣、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叶淑媛分别围绕就业工作和网络教学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张焱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文学院的工作,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对文学院的重点学科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提出了要求。


(摄影、撰稿: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