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33

 今天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力量关心、理解、支持教师,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文学院召开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教职工座谈会。

 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各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就“师德、师风、教风、学风”进行了探讨,纷纷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在学校工作和生活中的所见、所思、所想、所需,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时代在变,师者立德树人的初心不改,“传道受业解惑”的本色不减。新学年如期而至,让我们携手向前,为学校的成功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白美丽  摄影:县愔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