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00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贯彻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团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01011日下午700,文学院分团委于5-611教室开展了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文学院18级、19级、20级各班团支书,组织部、宣传部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在分团委副书记路雨龙的讲解下,全体参会人员通过PPT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情况,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习期间,分团委副书记路雨龙分享了他自己对于身处国家和社会危难之时,青年人如何来肩负自身的时代使命和历史重担的思考和感悟,号召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展现青春的磅礴力量。

活动最后, 路雨龙副书记提出六条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他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培育担当精神,勇于创新实践,团结广大同学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紧跟党走,逐梦青春,让我们用汗水、用智慧、用实践,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


摄影:张亚茹  撰稿:张重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