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实践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98


20201111日上午,百思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雷刚一行7人赶赴文学院,为兰州文理学院文学院赠送锦旗,并对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证书及补助金。公司领导特别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的实践教学探索给予了肯定。

百思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际化品牌的专业性展览展示服务公司。公司拥有5000平米制作工厂和专业4a公司技术实战人员,业务覆盖品牌营销策划、商业美陈等,从空间创意设计,到工程综合管理,到项目落地施工执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展示解决方案。兰州文理学院文学院与百思特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积极联系,构建起了深入有效的校企合作关系,经常派遣学生作为志愿者参加实际活动,特别是今年在兰州举办的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等,力图在实践中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学生在这些活动中认真学习,积极肯干,获得了公司和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撰稿:王敬儒  摄影:县愔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