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34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结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各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文学院于2021325日在第二教学楼2-602教室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张彦荣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批复并对候选人作基本介绍。随后大会举手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党员们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文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郑建勤、马晖、张彦荣、叶淑媛、俞兴龙、王小江、葸琼。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上,新一届总支委员进行了书记、副书记选举,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郑建勤当选党总支书记,马晖、张彦荣当选党总支副书记。


撰稿:路雨龙  摄影:徐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