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五抓一突出” 切实做好团学工作 文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83


     2021414日,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召开了文学院团学工作例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团学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书记首先对下乡扶贫归来的孟煜杰同志表示欢迎,并对孟煜杰下乡两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下来,郑书记对团学办工作分工做了具体安排。每位辅导员就近期工作重点、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汇报交流。

郑书记指出,团学工作要做好“五抓一突出”,即抓学风、抓就业、抓安全、抓活动、抓成果,突出特色,结合文学院专业特点,丰富学生文化生活。

最后,郑书记对每位辅导员都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团学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努力将团学工作质量抓上去。



撰稿:昂增多杰  摄影:张添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