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教授、博士面对面实践活动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40



按照学校教务处下发通知《关于开展“教授、博士面对面”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617日,文学院在2-616教室举办了教授、博士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由文学院赵天英博士、朱永明博士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文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实践活动。两位博士从学生的专业学习、学校生活、学术理想、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学生交流,答疑解惑。赵天英老师就考研英语、考研政治的学习方法对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建议。朱永明老师则对参加活动与学习的时间冲突问题提出看法,指出活动的参与要与未来的发展、个人的提升相结合,有意义地参与活动,并对同学们每个学习阶段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指出要在大一读作品,大二读理论,大三定方向,大四立目标。最后,张添发老师对生活上可能产生的问题对大家提出了建议。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部分疑惑和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在无形之中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增进了师生感情。


撰稿、摄影:宋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