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362


202175日上午,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首先,郑建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着重突出了一个“庄严宣告”,贯穿党的发展始终的“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形成的“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应坚持的“九个必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对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

接着党总支委员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表示一定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工作实际、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将讲话精神内于心、践于行。

会上,郑建勤书记还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出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贾娜;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