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411


2021917日,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学办主任、组织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郑书记首先部署了文学院党总支结合开学第一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郑书记指出,学院要举办团学干部培训班,以学生干部为抓手,学习宣传“七一”重要讲话,同时各党支部要创新形式,开展党员活动,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郑书记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省属高校党建工作暗访督查情况作了通报,逐条梳理了专项督查中存在的各项问题。郑书记强调,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查摆出来的问题务必要及时整改,将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落实落细。

最后,郑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郑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四个《条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