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540



2021922日,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主持,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领学《兰州文理学院班主任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张院长指出,班主任工作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深入班级、抓紧学生,保持信息畅通,掌握班级情况,了解学生信息。

第二项议程,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孟煜杰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并对文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对近期学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从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新生报到后日常管理工作、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劳动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综合测评、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等几个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