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355

108日中午文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文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系主任、辅导员、各新生班班主任,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主持。

党总支书记郑建勤首先对新生顺利开展大学生活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入学习状态。就学校、学院相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求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成长为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马晖院长对文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寄于愿望,希望同学们新的学习阶段,有计划的度过大学生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副院长叶淑媛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养成爱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习惯,在大学四年中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各系主任分别对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文秘专业做了详细介绍,分析了各专业的优势和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学科专业信息。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严格训练自己的各方面能力,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遵守校纪校规、确保安全,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面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撰稿:张力

摄影: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