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义无疫,文学院志愿服务岗在行动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89


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守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文学院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在党总支的引导下迅速成立党员先锋岗,动员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期间,志愿者在党员先锋岗轮流值班,保持办公室卫生清洁并协助配合老师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身先士卒,于1030日全校师生进行第五次核酸检测时莅临现场,指导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与此同时,志愿服务岗的同学们坚守岗位,在维持检测人员秩序、落实间隔线、现场测温等方面做出贡献。党员先锋岗的立不仅保证了防疫检测的高效进行,同时也在特殊时期诠释着雁苑精神。

抗击疫情,青年先行;共克时艰,责无旁贷!文学院学子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郭晶洋摄影:任德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