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持续走进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31

     自疫情发生以来,宿舍成了学生重要的学习和生活场所,也成为学院最为关心的焦点。为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开展,1029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继续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

郑书记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心态,认真参加线上学习;外出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证宿舍干净整洁;并对同学们的人际关系交往、党员先锋防疫志愿服务等方面与学生展开亲切交流,并给予了指导。

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楼道有杂物堆放等安全隐患存在,郑书记指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同学们更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宿舍内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外要保障楼道干净整洁。截止发稿前,文学院楼道已经清理了所有杂物。同时郑书记要求学工办要继续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安心学习、生活。

      疫情期间,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院领导和班主任多次走进宿舍慰问学生。同学们也一致表示,会一起努力共渡难关,坚信抗疫必胜。


撰稿、摄影: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