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子的战“疫”生活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342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阶段性成效初步显现,文学院防控的势头不松,干劲不减,仍然时刻紧绷防控之弦。

     除了党员先锋岗同学积极奉献,学生干部干实事,同学们也在积极配合。食堂饭点虽然人员繁多,但杂而不乱,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

另外同学们在自主配合进行防控的同时,锻炼自身艺术修养,网课后开展了跳绳、打羽毛球等一系列活动锻炼身体。更有多才多艺的同学用艺术充实生活:

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重旺写书法


2019级文化产业专业刘钰倩篆刻


同学们学做寿司,更是自制橘子表情包,用积极乐观的态度给单一的封校生活添彩。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芦芳霞做寿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文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与全校师生一同筑起抗疫保护墙。


撰稿任丙 摄影:文学院校园巡逻执勤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