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400

     20211112日,文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学办主任、科研办主任、系主任、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郑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当日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通过郑书记简要解读,与会同志从六中全会取得的主要成果、五中全会以来的主要成就、总结党百年历史的重大意义、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迈向新征程面临的根本问题,以及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有了初步理解。接下来,郑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并强调今后的学习要在重视上下功夫,在深学上下功夫,在增信上下功夫,在行动上下功夫,使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不断走深走实。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发布会实况》录像。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