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文学院于202216日在5-611办了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经过中文系、戏剧影视文学系,文化产业管理系初赛之后,推选优秀教师参加院级复赛,学院组成教学竞赛工作小组。

竞赛中授课教师们语言简练、生动;教学目标具体明确,教学环节设计思路清晰,教学效果好;并聚焦真“问题”,采用教学实验研究的范式,通过对课程内容的重构、教学方法的创新、教学环境的创设等进行了改革。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大赛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