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克太慰问文学院疫情防控值守人员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57

326日下午,副校长王克太看望慰问了文学院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学院班子成员、团学主任、办公室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克太副校长在与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座谈时指出,为了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校党委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安排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大家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此次疫情中文学院在岗值守的十位同志都起到了骨干的作用,大家要继续有担当、守责任,坚持不懈,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从宣传引导、督促检查、跟踪落实、排查隐患等方面入手,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第二,学院要关怀值守岗位的同志们,为大家提供住校期间需要的生活保障,大家要锻炼好身体,保持旺盛精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和学生心理疏导工作,要加强防控期间学生的管理,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引导学生正确理解和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要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能翻越学校围墙,不点外卖,守底线,爱学校,爱国家。同时要关学生,对学生有充分的人文关怀,对有实际的困难要予以帮助。第四,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向老师通报,让老师们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同时配合所在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师生主动担当,共同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共同守护校园安全,为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添发 初审:郑建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