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49


为了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文学院于2022426日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孟煜杰、组织员昂增多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诗如、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永明出席会议,文学院2022年上半年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孟煜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组织员昂增多杰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以及考核要求。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郑建勤讲话,郑书记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郑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首先明确入党动机,思考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个人对于党的认识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项活动,学有所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孟煜杰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重点,讲授了第一堂党课。


撰稿:郭晶洋  杨红梅

摄影: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