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党课培训班第四讲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61


2022519日晚,文学院开展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费翔老师主讲,文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费翔教授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意义重大、在新起点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着手,讲述了我党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带领着中国人民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巩固拓展了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有了长久的制度保障。党课讲授过程中,费教授通过图片、文字、影片相结合的方式,使同学们直观的感受到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伟大成果。最后,她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此次会议,通过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更好的理解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激励大家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任丙

摄影: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