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签署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2



71日下午,我校与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合作共建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成功举行。副校长张焱,教务处处长展惠英,文学院院长叶淑媛,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杨雪枫,副校长吕晓红、李彦彬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由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副校长吕晓红主持。

杨雪枫致欢迎辞,绍了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的发展历程、教育教学理念等。他表示,与校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的签约是对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的鼓舞和激励四十八中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同校开展长期紧密的合作,为培养合格的人民教师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焱指出本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合作,双方共同发挥教学实践、文化优势为甘肃乃至西部提供师资保证,这也是新形势下推进高校教育快速发展,提升学校人才技能和完善人才培养方式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双方充分合作、理清合作思路、瞄准合作方向,在专业建设、教育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美育育人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建,完善合作共建机制,深化内涵,丰富内容,扩大成果,推进合作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知行合一、全面发展”,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随后,文学院院长叶淑媛与杨雪枫校长进行签约仪式;教务处处长展惠英与杨雪枫校长进行授牌仪式。

本次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地方教育资源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推动健全创新教育教学体系,探索共享型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为我校学子搭建更扎实的学习实践平台。


撰稿:金生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