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有关精神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


202278日上午,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精神,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团学办主任、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郑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论述的基本内容,他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其对社会发展起到的巨大能动作用。接下来,郑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精神。他强调,党总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作出工作安排,全面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