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金生翠任文学院副院长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0


829日,文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命。副校长王克太、组织部副部长刘殷君文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叶淑媛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殷君宣读了校党委任命决定:任命周宁同志为文学院副院长,免去其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职务;任命金生翠同志为文学院副院长。

周宁、金生翠两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在新的岗位中,在校领导和班子成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文学院发展出一份力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郑建勤、院长叶淑媛表态,感谢党委长期以来对文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同时热烈欢迎两位副院长加入班子队伍,希望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的班子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努力使文学院的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王克太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要一如既往地加强班子建设,要以班子建设带动整体工作的发展,推动文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同时以新班子组建为契机,进一步谋划文学院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2025年教学审核评估。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