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学习部署会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73

36日上午,文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学习部署会,学习传达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及运行机制。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学习两个文件精神的基础上,郑建勤书记强调,“三抓三促”是一场真刀真枪地行动,不是单纯地纸上谈兵。第一、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与行政干部要先学先行、随学随行,积极转变全院上下的思想观念,引导激发主观能动性,从而带动大家在学习上下功夫、执行上铆足劲、效能上见真章。第二、要“实”字当头,要有恪尽职守、夙夜为公的使命感,一切工作要以实际出发,不摆花花架子,不搞形式主义,立足于各自的本职工作坚持真抓实干、做出实效,力戒空谈。第三、要在“干”字上做文章。要有责无旁贷、永不懈怠的紧迫感,“干”是一种责任与担当,要时刻提醒自己,能不能干好,有没有干完。

会上,通过了文学院的“三抓三促”的领导小组名单,郑建勤书记对“三抓三促”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相应的安排部署。

(撰稿:陈晓毅 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