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34


2023年3月9日下午,文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会议并进一步传达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郑建勤书记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甘肃省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一次重大部署,也是我校得以进一步发展提升的重要契机。第一、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通盘考虑,要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要将落实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及行动机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工作要落实、内容要充实、步子要踏实。第二、党支部、教研室、学工办、综合办要务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比对参照“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详细列出工作问题清单,做到对症下药,药到病除。

会上,副院长周宁和金生翠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提出推动工作的具体要求。

                                     (撰稿:陈晓毅 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