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与教学实践基地持续开展毕业实习教育教学活动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86


  近期,文学院与教学实践基地持续开展毕业实习教育教学活动。


3月17日,2023届汉语言文学专业17名学生在院长叶淑媛、副院长金生翠及中文系负责教师一行6人的带领下,前往兰州市城关区华辰小学实习。华辰小学校长热情接待师生一行并举行入校实习启动仪式暨实习生与指导教师结对见面会,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的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并交换意见。

3月20日,10名2023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由院长叶淑媛带队,前往到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实习四十八中校领导对来校实习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举行了携手同行共育英才”实习启动仪式

会上,叶淑媛对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接受学院毕业生实习表示感谢,介绍了文学院专业设置、发展情况和实习生的基本信息,希望能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整合优质资源,进一步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贾馥瑞  摄影:曹占生 包旭斐

通讯员:陈晓毅 初审:叶淑媛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