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雁鸣声声”系列文化活动之 “书香逐梦·颂美中华”朗诵大赛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70



327文学院5-205举行“雁鸣声声”系列文化活动之“书香逐梦·颂美中华”朗诵大赛。兰州文理学院诵读写大赛冠军朱媛媛、第七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马文晖、朗诵协会会长王智民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共12名参赛选手、5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朗诵经典篇目,评委从选手的朗诵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经过激烈角逐,21级戏剧影视文学班获团体一等奖,22级戏剧影视文学班获二等奖,22级文化产业管理班获三等奖。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杨红梅获个人一等奖,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马飞燕、22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刘嘉妮获二等奖,22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班屈新杰、22级汉语言文学班安志新、22级汉语言文学班马梅花三位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展示了文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抒发了青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经典的深厚情怀,激发了同学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满腔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撰稿:范佳昕 

拍摄: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