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丨提高工作能力 提升党建质量 文学院重视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19

411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培训会,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业务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郑建勤主持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抓学习促提升”工作方案》(兰文理党发〔202318号)文件内容,下发《学要点 突重点 有看点 文学院“抓学习促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文学院党发[2023]4号),温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工作职能部分,并就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做了安排。同时就完善好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好日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深入理解学校和学院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积极落实党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检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要结合学院特色,高质量开展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创新,并做好宣传报道。

撰稿 摄影:陈晓毅

通讯员:陈晓毅 初审:郑建勤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