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19

6月15日,文学院学生党支来到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文学院组织员昂增多杰党支部负责人王诗如、奂菲以及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党员们通过模型参观、数字媒体互动等方式对展出的“大河之韵·城市印象篇大河之源·历史人文篇”“大河之舞·建设成就篇”“大河之势·战略视野篇”“大河之美·专项规划篇”“大河之律·重点区域篇”“大河之境·县区规划篇”“大河之梦·未来城市篇八大主题空间进行了参观。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从全方位对兰州的过去、现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兰州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并深刻地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生活向善向好的转变,以及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我们更应砥砺奋进前行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此次活动也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撰稿:马彩霞 摄影: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