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3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626日,文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无课党员赴榆中县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进“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早期革命斗争历史主题展览区、情景教学区、“三会一课”体验区,现场聆听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深入了解了兰州特别支部、平凉特别支部等甘肃地方组织的一脉传承。

同时,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年党员分享了各自学习体会。大家纷纷感悟革命前辈勇于牺牲奉献的壮美情怀,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前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勇担历史使命,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在本职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昂增多杰  摄影: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