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22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学院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团学办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组织员、辅导员等参加学习会议。

学习之前,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三抓三促知识点书面测试,以此来温故知新,进一步深入领会主题教育、三抓三促的主要任务,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接下来由孟煜杰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宋琤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最后郑建勤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条理分明的详细讲解,并对进一步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撰稿、摄影:陈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