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22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团学办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组织员、辅导员等出席研讨会。

会上,五位支部书记分别就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郑建勤书记作出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抓好党员“三抓三促”、主题教育两项理论学习活动,严格落实好学习计划,紧扣学习内容,注重学习方法。二是主题教育五个方面的工作要贯通起来,不能割裂开来,并要与本职工作、党员身份、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一体推进。三是五个支部书记要提前谋划革命传统教育,教育主题要鲜明,内容新颖有特色。四是考察调研要充分做好前期准备,提前掌握相关情况,制定详实的调研计划。五是做好教工示范岗、学生示范区工作,深入师生一线,了解困难,征求意见,列出清单,积极作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师生质量。

撰稿、摄影:陈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