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员反馈会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9

412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文学院教学科研办负责人、教学秘书听取了全体教学信息员意见反馈

会上,教学科研办负责人表示学生信息员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在教学管理过程中获取建议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可以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如实反馈。

随后,各班信息员从本专业、本年级的实际情况出发,畅所欲言,对课堂教学、效果反馈、技术运用、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教学科研办对信息员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部分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同时对学校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等方面的文件政策作了宣讲与强调。并在最后对各位信息员提出要求,为不断提高文学院的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本次反馈会充分发挥了学生信息员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对文学院教风、学风的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对及时了解和解决学院教学管理中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起到显著作用。